也許萍水相逢
相處過 共事過
就算是短短得一刻鐘
也都留下了 情
這算是我人生的第二份有薪水的工作吧
有許許多多的體驗
暫且不說 因為時間關係 想睡嘛 哈哈
不過我相信 這也給我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希望美心的同事們朋友們都加油加油fighting!
還有多謝我一眾的還有痛愛著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