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
我追求的只是一種簡單的快樂
那年我愛上了她
也許只是因為
她了解我的孤寂
給了一種我渴望已久的快樂
然而
今天我忘不掉她
或許只是因為
她給我的一切
那些快樂
那些難忘的回憶
對於當時的我來說
太稀罕了
似乎只有她能給我這種感覺
可是
此刻我想放下她
或者只是因為
我再也感受不到那時候的快樂
我感覺到的反而是一種恐懼
比以往更難受的孤寂
我想
或許我們當初就不該說起話來
這樣我們都會好過一點
對於我來說
我在她的心中是否最重要已沒什麼價值
但事實上
在這兩年裡
等待讓我學懂了很多東西
原來我已習慣了我們好像陌生人般的關係
我已不在乎自己對她來說是否重要了
至於將來 由此至始也不存在 我清楚這點
只是希望她能快樂地過每一天而已
也許他的出現正是給我一個忘卻她的機會
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