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各位.明天是我最後最後1次..表演呢隻舞..
也有可能.是最後1次.6年級跳.
也有可是.是最後1次.見到真真正正的JAZZ TEAM..
不過就算我地走左..但是的心也在..
下年..5年級的..+油NA!拎金啦**
明天,,大家比心機跳..比賽..大家應該FEEL自己跳得不好.
現在有機會..讓大家再試1次..*明天跳好點,.
別再讓自己,,,FEEL自己不好*EVERY ONE IS GD!
我們曾辛苦這樣耐..為什麼?是為讓他人*FEEL THAY ARE SO GD!
大家做到嗎?在心裡告訴我..也許CM讓MISS CHU知道!
只許OK.不許不OK喲!!!最後1次的..為我們6年級的..
跳好去..比個好既回憶給我..做到嗎?
WHAT TEAM???
JAZZ TEAM...
WHAT JAZZTEAM IS THE BEST?
CIS JAZZTEAM!
BY''MANDY_傻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