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和妳談電話.
可能,妳覺得找我有點難,都只是公職上有點忙罷了.明白到公司上總是孤軍一人, 又有上司惡意排善...
使我總覺得日子有點難過,但總信"人善人欺天不欺"吧!
悶時,安慰是收到妳來電. 可能,不能和妳談上什麼,但聽聽戀覺得心舒吧.
自己比較有點兒懶了,打字越來越少. 但簡單點,都不錯...做人都一樣吧.同屋主最近好像很忙,拍拖比工作忙.
"勞蘇"少了,日記都寫少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