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pril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0 日 星期日  |   |
還是忙不完 |
|
這幾天這日記上也上不了
還以為自己的電腦又中毒
原來其他人也是一樣
呼~想太多了:]
昨晚又被姊姊訓話了
每次叫我認真一點尋找另一伴
別老是那麼幼稚="=
本來就是這樣的人
對愛情這方面也是零
或訐她說的也對
不是喜歡人家應該跟他保持兩秒距離
別讓人家吳會
這關係也該要停止了
為什麼今天覺得特別累?
上班辛苦?
今天的工作也不算辛苦
怎會覺得累呢?
最慘的是今天的午餐超難吃>.<
像給狗吃的午餐
難道這爛公司把我們當成狗看待 ̄▽ ̄〣
一次比一次難吃
不吃就沒力氣工作-,-
下班後在床躺了一會
不知不覺又腄著了
糟糕了 可能今晚又睡不著了
醒了後還要去煮飯>.<
煮完後又沒謂口吃飯(可能太累的關係吧!)
6

|
刊登時間︰ 2008-08-10 08:5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