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010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一  |   |
搞不清楚 |
|
今天,實在有點突然
〝小熊維尼〞SMS約我見面
看到短信有點興奮又有點緊張
我一直追著我姐說
他約我 ...他約我了
怎麼辨!?我還沒打扮好
我好想讓他見到我最美的樣子
又很怕不等我就上班去了
所以先致電給他
在對話中我完全感受到他也很緊張="=
幸好有啤啤&姐姐陪我去
不然我們會很尷尬
一坐下我們都不太敢正視對方
不過我感覺他好像比我更緊張
在假裝看報紙
那個害羞的樣子很搞笑
一直來他很照顧我∼鼓勵我∼關心我∼維護我
我有一個不愉快的童年
一直都渴望有人會這樣對我好
所以令我對他產生好感嗎?
每當他在我面前誇別的女孩美
我就會吃醋
每當他說我跟某某很登對
我又會生氣
有時侯覺得他喜歡我
但又覺他好像把我當小妹妹
到底他的心怎樣想?
我真的喜歡他還是想佔有他?
很快我就要離開了
或者我們也不會見面了
還是不要亂想
免得最後傷心的是自己

|
刊登時間︰ 2010-02-15 03: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YUK 於 2010-03-02 04:40 PM 發表:
HI.....突然想留言給你>. 在乎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