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8 月 17 日 星期日  |   |
可惡的家伙 |
|
昨晚致電罵"瘦左幾個碼"
為何要害我被人苦苦哀求
你不想去可以直接拒絕人家
為何要拋個球給我?
罵完後
還求我明天陪她去教會聚會
在她苦苦哀求下最後也答應了 ̄▽ ̄〣
不知何解今天聽那首詩歌
感到十分平安
好像有人在安撫你不安的心那樣
還有何解他們見到我會感到特別開心呢?
是因為我很久沒有去教會聚會嗎?
還是太久沒見面了嗎?
我跟"瘦左幾個碼"沒有參加下午的活動就走了
經過學校門口時目睹坤叔正在努力地學打字
我們還教他怎打字^_^
坤叔還請我們吃糖咧 哈哈...
只剩一個星期時間就是e蝶的生日了
糟糕了!我們還沒商量怎幫她慶祝呢
希望那天她可以過得開心!
3

|
刊登時間︰ 2008-08-17 09:1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JESICA 於 2008-08-20 12:19 PM 發表:
你是誠心謝我嗎? 為什麼我感覺不到? 只是感到你在罵我而已 老是笨蛋前笨蛋後 這個不是玩笑 是爛GAG才對 你老是搞爛GAG架啦 爛GAG老妖花 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