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2008 年 9 月 11 日 星期四  |   |
貪玩而已 |
|
今天突然跟電視學了一道菜跟玖瑰湯
聽說這玖瑰湯能治憂鬱病,減肥,容易不開心的人
特地去市埸買材料嚐試煮那道菜
雖然看起來好像好容易煮
但是功夫多的是~_~
花了差不多一個小時才把它完成
雖然賣相不太好






但是我我....好用心學回來的
煮好後一直等姐姐回來一起品嚐我的新菜
好怕那個菜涼了就不好吃
最後還是等到姐姐回來品嚐
一邊吃一邊想得到姐姐認同我的菜好吃
結果她還是說:(um....不太好吃)
那麼努力付出 還是得不到她的認同 唉...
重來在她心目中我的手藝也是很差勁
至於那個玖瑰湯還沒試煮
因為玖瑰花不知道在哪買
有機會我會嚐試煮的
如果學會了就好了
可以常常煮來喝
雖然不太難煮
但好怕又會失敗
沒關係 只是玩玩而已
2

|
刊登時間︰ 2008-09-11 08:1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