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9 月 18 日 星期四  |   |
變幻莫測的天氣 |
|
今天如是腦子里像安裝了一個鬧鐘似的
每天超準時7時35分醒了
再睡下去也不成>.<
只好躺在床上等待上班
昨天熱到快要死
想不到今天出門竟然下起大雨
又沒帶雨傘
真狼狽
剛好市埸里有得賣
就隨便挑了一把雨傘
糟糕了 快要遲到了
我們一下車一直跑
幸好沒遲到還有一分鍾剩咧 呵呵...
那麼努力追時間也沒用
肚子不爭氣
突然肚子痛
只是幹了3個小時請假回家去了
坐車期間肚子一直痛
只是想快一點趕回家躺一躺
覺得在耍我那樣
那車一直停站
忍了好久才能回到家躺一躺 搽搽油
期間patdy來電問候
問:是否幹得不開心還是真的不舒服=,=
原來那時侯我的樣子一點也不像不舒服
而像裝病嗎?
有這個必要嗎?
以我的性格
如果我真的受氣的話
我一定會裝病早下班
我怎會不開心?
早上還跟〝大左幾個碼〞聊天聊得挺開心
只剩一天
我會挨下去的

|
刊登時間︰ 2008-09-24 11: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