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31 | |
|
2008 年 9 月 19 日 星期五  |   |
最後一天 |
|
很怕肚子突然又不爭氣
逼我回家去怎辨?
雖然早上還有點點不舒服
但過了一陣子就沒事了
見到patdy第一時間跟他告狀去
那個叔叔超討厭
老是偷懶不幹活
一直叫我們幹這幹那
以為自己是老闆
活該終於被patdy罵
吃午飯的時侯
〝加大碼〞叫那個丫姨切了兩塊高級牛肉給我吃^_^
味道挺不錯
阿寶突然說:{你看〝加大碼〞多疼你}
無可否認〝加大碼〞人很好
不過他老是說自己是帥哥
超不要臉=,=
有時侯還說一些噁心的話
我不小心燙到手
他就會說:當心點呀 傷在你身 痛在我心
佩服他 那麼噁心也能說出來=,=
那個阿寶人也很好
雖然有點孩子氣
但覺得她很可愛呀
我就是喜歡跟這種人相處
有個這樣的媽媽多麼好呀
最後一天工作了
捨不得的是〝加大碼〞還有阿寶
今天一別
不知道何時再見了
不過我相信我們有緣自然會再碰面的
6

|
刊登時間︰ 2008-09-24 11:2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