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9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六  |   |
迷宮旺角  |
|
昨天"英"約我到旺角逛街
我又遲到了=.=
沒法子 遲到是我的天性
還要她等我半個多小時
真的感到有點不好意思
到了 我們簡直像玩捉迷藏
明明約好了 在先達廣埸等
但偏偏又看不到對方
我還認錯人(想起來 真的有點好笑)
在電話里還一直叫她轉身回看
那人動也不動=,=
準備走近去 叫她時 才發現認錯人
原來 先達廣埸有3個門口
而我們是在不同的門口等=,=
我們改約在大家樂等
她所指的是另一個方向的大家樂
而我又跑去那一家
只能說 溝通得不太好 才造成
最後花了該有一個小時才找到對方
這樣跑來跑去
真的累死我啦
明明問始覺得冷
但這個尋寶活動害我要脫衣服了
昨天才發現香港的服務態度越來越差
英 想挑櫻桃 但老闆不讓挑
就因為櫻桃好多都是壞丟才挑
那老闆語氣不好地說:(就不能挑 那你就不要買)
最好笑是
我去一家餐廳借廁所
但被拒絕
原因是:(我沒在那吃東西 所以不能借廁所用)
旺角是一個很難找到廁所的地方
所以各位去旺角不要喝太多水
不然後果像我這樣
獨自回家途中
我又想起他了
還在心里一直大喊著
小花你到底去哪啦...
回到家奇蹟出現了
他終於出現了
開心到流眼淚啦
但他晚上出去吃飯都沒跟我講
害我白等他
感覺好像被忽略一樣
是否我想太多了?
1

|
刊登時間︰ 2009-01-31 11:42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