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1 | 2 | | 3 | 4 | 5 | 6 | 7 | 8 | 9 |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2009 年 5 月 17 日 星期日  |   |
happy brithday to me |
|
昨晚他們到富豪酒店的〝龍門客棧〞吃上海菜
為了幫我慶祝生日
這班好友是我認識很多年了
雖然我們身處不同地方
感情也是像以往一樣
從沒變改過
可以這樣的維持一段關係
的確很難得
吃過片皮鴨都不是我想像那麼好吃
還有一段距離
我最欣賞的是那碗雲吞翅
那些翅又粗又厚
真好吃(可能沒機會再能吃得到了)
那兒的氣氛滿靜 燈光很暗
地方很優雅
還播著古老的歌=,=
那兒的菜式煮得快、出得快,
所以一會兒就把桌上的食物吃清光光了!
吃完過後
當然就是聊天吧
只要我們幾個集在一起
就會出現大笑點
不,我們應該說因有"麻筆肥"這個娛樂小姐在埸
才會把場面弄得如此熱鬧和惹笑!
"麻筆肥"把〝和牛〞誤以為是〝蝸牛〞
快要把我們笑死了...
差不多結帳的時侯
我上個廁所回來
他們神秘地端上生日蛋糕
我我我...真的感到有點驚喜^_^
最後一起唱著祝賀的生日歌
我跟某某對比我真的超幸福的說
我有cake吃還有壽包
還有你們幫我慶祝
反而她的朋友沒重視過她
那種感覺滿傷
謝謝你們!

|
刊登時間︰ 2009-05-17 12:5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小女皇~~最近過的還好嗎?最近打電話給你都不接~搞失蹤阿~~雖然你的生日過了~但祝福你以後的日子快快樂樂的
|
網主回覆
小花 好久不見囉 最近還好呀 打電話給我@@/搞失蹤?沒有椰 謝謝 我的生日那天過得好快樂 那你也要快樂地過生活^^ Posted at 2009-07-24 09: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