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22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六  |   |
猜不透 |
|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禮
畢業禮這三個字
對我而言是無聊的
或訐對某些人是人生最重要的一部份
約我們下午1時正回校彩排
3時正才開始
有什麼好彩排呢?
所以我是不會當乖學生準時回校的
本來丫肥陪我一起當壞學生
但過了一會她竟然怕遲到的後果是受處罰
致電話對我說:{該回校去了}
真的不懂她有什麼好怕的
學校會如何處罰你呢?
難道在你的成績單里記缺點嗎?
不是今天發回成績單嗎?
那又如何記缺點呢?
我安照原定的計晝2時正才回去
途中碰到了椰琳他們
他們說我的制服不整齊
頭髲也不合格
老師是不會讓我進去的
他們也是剛剛被老師趕出來的
還叫我跟他們一起逃學去
反正也不太願意回去
所以跟他們一起逃學去了
我們去了東東家看電影
看電影途中有人致電給弟弟和東東
原來是學校打來叫我們回校去
因為趕走了太多學生
禮堂剩餘的學生不多
看情形不像一個畢業典禮
剛剛不是趕我們走的嗎
為何現在致電求我們回校
難道這樣不丟瞼的嗎?
因為我們的班主任不高興所以我們才回去
回校途中看見某同學跟一位年約四十的叔叔談戀愛
我們以為自己是做夢
怎會這樣的啦?
是為了錢嗎?
談戀愛的定意是什麼呢?
有錢什麼也可以做嗎?
這樣會幸福嗎?
回到學校他們竟然不讓我們進禮堂
只是叫我們上2樓的課窒看塋幕
這樣的畢業禮有意義嗎?
只是感覺浪費時間而已
所以回家去了
6

|
刊登時間︰ 2008-06-02 10:4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