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中秋節 可說是13年來過得最悶的中秋節 反而中秋前一天 我過得比昨天快樂 這個中秋也認識了不小人吧 今年中秋比上年少人了 留下的只有小孩 年紀較大的可能去了沙灘玩吧 這個中秋過得真沒意義
今天也是無無聊聊地過了 一如往日上facebook餵魚,收割 之後便煮早餐 跟平時一模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