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當孤獨我的經常關心你時,我已經喜歡上你了.
(2)每次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會很沉默,明明很開心,但我和你沒話說,顯得很無聊,你會認為我不喜歡你,錯了,此時我眼裡只有你,只是我習慣了以前一個人的感覺.
(3)當你在也受不住沉默的時候,你提出分手.我沒有憂鬱一刻便答應了,你認為我是真的不愛你,錯了,我只要你幸福快樂,滿足你所有慾望,所以寧可忍痛退出.
(4)當你沒說分手時,我便故作一點也不在乎的,漫無經心的走掉了,你便以為我不愛你了,你錯了,請不要怪我,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我心裡是多麼難過,也許這是我真的知道世界上有一種感覺叫欲哭無淚,
(5)你和我一直很好,但我突然不理你了,你以為我不愛你了,你錯了, 你永遠也不會知道,這是我的生理特徵(心情低谷段,一年1—2次),當我醒悟時,便覺的內心慚愧,陷入矛盾而無法面對你,只要你稍微主動一點,我便會馬上回到你的身邊!
(6)就在你終於知道我是多麼愛你並且你也仍愛著我的情況下,你去我家找我,推開門,我正在椅在床上默默嘆氣,你走近我,我卻顧也不顧的一把把你抱住,你笑了,這時卻覺得衣襟濕濕的,你永遠也不會知道,你的這個笑容,是我用多少不綿的淚夜換來的!
(7)當我們分手後,我還會經常進你的blog時,你不知道,我還愛著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