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每人每日都有自己軟弱的時候
只在乎在那兒,在那時。
始終那段時間之後會依舊笑臉迎人。
如果我在你心中,
是一個開朗或是悲觀,活潑或者沉默,成熟或者傻瓜一名。
那是因為你只認識一天中的其中一個我。
如果你認為,
今天我很快樂,
那你錯了,我今天不快樂;
如果你認為,
今天我很悲傷,
那你也錯了,今天我有快樂過。
你看到的,只是其中一個我。
我。
不太知道我是誰。
今天問自己,問Tiff
我那麼認真 幹嘛?
隨隨便便的過算了吧,
那麼辛苦幹嘛。
反正也是做不好。
太認真反而到最後做不好的時候更傷了。
做回自己,
就是那個擔心完一件事又到另一件事的我。
那個精神有點失常的我。
暫時逃避現實的我。
暫時,信我,只是暫時。
會有一天我會去面對的。
看起來沒人知道我整兩堂VA是哼歌過的。
一直緊握着自己雙手,一直祈禱過的。
若不然眼淚已經忍不住了。
一直看起來都很好,看起來。
有多苦,只有自己知。
擔心。不是無謂的。
因為其實每件事都值得我們擔心。
捱過VA了,還要捱過英文。
之後,還要捱過星期日畫畫。
我想停一回。
可以不用捱嗎?
可惜不到我選擇。
我真的怕自己一直在谷底中爬不上回來。
信念。我曾經有。很多。
跌過傷過。
信心。一直在下降。
有重拾過,可惜,又失去過。
對不起!害你們擔心我了。
謝謝你們!陪伴我走過。
感謝天父。賜我一班良師益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