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五  |
| I'll be there. |
分類: 我. |
傻囡
說真話當我看到妳那來電號碼時
還以為是關於中史報告又或者GSP又者CLB
但妳第一句叫我是Janet而不是王詩雅
我笑了
真心的那種:)
我倒是第一次一邊哭一邊講電話
我不知道那些話對妳有沒有幫助
我只想妳知道:
我會在妳身邊
無論妳在哪兒
只要妳不討厭我
話說我前兩天一直想
想寫封信給妳
我想講
我們應該很好朋友的
只不過我們之間多了一份妒忌心
我又知道妳一定好擔心唱歌考試
我想在信中跟妳說一聲Good Luck
不過現在應該不用寫信了
我會親口跟妳說:)
妳跟我說妳打電話給我但又找不到我時
我心中有一份內疚
對不起
不過我很高興接到妳電話
我本來想跟妳說:
如果妳想跟我訴心聲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吧
不過
我又怕自己會守不了諾言
所以最後沒有作聲
不過如果妳想找我就打電話給我吧。
如果我聽得到電話
我一定聽
我王詩雅說的!
很有趣。
我跟妳講電話是不能掛線的。
我在等妳掛線
妳又在等我掛線。
真可愛:)
我怕如果我沒有作聲的話
我們會一直等
直到永遠,阿門。
很可悲
我不能隔着電話給妳一個擁抱
記得嘛?
我跟妳說過:
無論妳在哪裡,
我會一直陪伴妳。
我忘記了當時的字眼
不過我會記得這個諾言
只要妳當我是朋友
只要一天,我們之間的妒忌心能消失
我們會很好朋友
信我,信妳自己!
傻囡。
如果我不會理妳的話我跟妳說這麼多幹嘛?
如果我不會理妳的話我不會跟妳一塊兒哭,
我一早掛了線,知道嗎?
我等妳接受交友邀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