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這樣的
扣不扣分我已經沒所謂
反正我這次哭不是因為成績
其實我不行的
我承認我不行的。
成功只是因為僥倖
不成功是因為我根本不行。
我沒有想過要推卸責任
我沒有想過要說我緊張、害怕什麼什麼的。
我知道就是我不好。
有人跟我說其實妳知不知道可以補考。
我答了一句不用了。
其實我不知道,不過就算我知道我也不會去。
考試就考試,妳絕不能叫他給妳多一次機會就多一次機會
我知這不叫有原則,叫笨。
其實我知道自己的表現
妳們不用安慰我。
我不需要善意的謊言
謊言就謊言吧。
還有什麼善意不善意嗎?
不用跟我說反正不會扣分。
老實說我對這句話有所保留
要扣分就扣吧
反正是我自己的選擇
但首先不在意成績
我恨自己為何每次都是這樣
每次都總要讓自己後悔。
哈!我不行的。
要是我有實力我倒不會緊張不會害怕不會退縮
不會走音不會錯音。
我不把責任推卸到箍牙
這是我的選擇
我要負責。
哈!
由踏出去的一剎開始,
我知道自己不能退縮
但開始五粒音中有有四個都是走音的時候我發覺自己無地可容。
哈!我相信大家都聽到那些音符有多震吧。
對不起,要你們浪費時間了。
哈!我不行的。
其實今天比吹不響更不好受。
我一直想跟你們說我有能力的,
但對不起,是我錯。
事實證明了:我不行的。
對不起。
除了這句以外我想不到可以說什麼。
哈!我記得我說過:
到時考衰咗先喊。
到時手震震口震震跌爛支笛就唔好啦。
雖然第二句有點不太準確
我第幾次應驗了?
烏鴉口。
我不恨自己差,恨自己太自以為是。
如果早一個星期教Decision making就好了
起碼不會做錯決定
Angel of Music and Art, you win.
(這次是music and art了.)
或者我還沒有夠資格去評論Music and Art
藝術,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