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WING仲有冇唔開心-333-?
突然諗起許臨GE《望鄉行》...
離鄉,父何樣?離父,妻何樣?離妻,子何樣?離家男兒,念親乎?念親乎?哀哀父母,生我劬勞,陟彼岵兮,瞻望父兮,你念家嗎?離家男兒,想妻乎?明月何皎皎,照妻羅床幃。未見君子,惄如調饑。夫君,你在何方?離家男兒,憶子乎?子愛父慈,子愛父嚴,無父何怙?無父何恃?孩子的爹,你念家嗎?生離是苦,死別是苦,無親是苦,無妻是苦,無子是苦,無家更是苦!
大家都冇心機睇吧XD...如果明白個話...可能會流出熱淚呢=V=
-------------------------------------------------------------------------------------------------------------------
 
-------------------------------------------------------------------------------------------------------------------
世上有很多蠢才,專幹傻事的蠢才!蠢才無處不在,壟斷了整個世界……導致每個朝代都發生了可悲的傻事!故此,上天製造了一批與眾不同的人來平衡這世界,稱之為天才。天才有三種,一種是蠢才認為的天才;一種是自認天才的天才;而最後一種是……天才公認的天才!
你又覺得自己係邊種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