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好好休息 應付明天漫長的上課生涯喔~
我知道你是說真的 因為你不會騙我 對不?xd
這麼快你便不在我身邊2個星期了 還有一百一十五天 但是... 我還是未習慣身邊少了你的日子
我的同學都對我說: "你女朋友不在 你可以專心做自己的事了" 聽了這樣的說話 我不知道應否給1個高興的反應... 因為你在不在也好 我也是會掛念你的 你不在 我只會更加掛念 但是你放心喔~ 我會專心做好自己的事的=] I know what I promi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