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9點半被某個電話吵醒 初時還以為是你睡醒打給我 但想想知是不可能的 我知道你不會無端打來把我吵醒吧~
在找card reader時 找回那些中4,中5時拍下的學生照 我的樣子 愈來愈殘了-0- xd
人人都對你好 很疼愛你 這是件很好的事=] (雖然對本人來說未必是太好-0- xdd)
有時想想真的覺得很奇怪 明明每晚都dead=v= 但都能捱到2,3點麼 就是因為這樣 我害你過了很多晚的"非人生活"了吧>< 每晚都是這麼遲才睡 搞不好你會累壞喔 所以明晚我絕不騷擾你做事+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