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便過了1個生日=]
本來是去踩單車的~ 因為你的notebook (真的對不起~被我撞爆了?) 決定不去了 最後去了赤柱
不知道是不是吹得太多風還是太累 不舒服
今天有1個蛋糕 是插了薯條的魚柳包xd
多謝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