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30回校sao 穿了suit 你也是上930呢~ 所以約了你在觀塘等我=]
在找你之前 走了數間7-11找暖蛋 我知道這陣子你是無時無刻都手腳冰冷呢~ 可是找不到呢- -
回到學校 在學校的7-11竟然買到了xd 選了個紫色 在r core給了你 原來... 那個是"壞蛋" 不暖的- -
在sao空檔時買了個蛋芯 1開之下 即時發熱xd 在11時叫了你來 這次真的是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