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人 如果缺乏了夢想和目標 是多麼可悲的事 1個人 如果時常拿不定主意 身邊的人都會離你而去 是多麼可悲的事
現實中 缺乏夢想和目標的人 多之有多 在自我催眠和物質的魔掌中 有多少人能夠逃出生天?
天真的夢想不可當飯食 但"飯"也不能代表1切 有些人覺得 no music, no life 我想就是這個原因 而我 卻是no silence, no life的人=] 嘈雜的音樂並不是我所愛的
說真的 你真的很可悲 再這樣下去 你可真的會孤獨1輩子呢= = 希望你長大後不是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