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天的acbc
1開始帶他們吃早餐
那班韓人要調組~
由得他們吧
然後聽了2個talk
都算是不錯
然後午飯
不知道為甚麼
吃不下...
那班日韓人
只喜歡跟著leader嗎=口=
傻傻的=]
如果可以早1點
你說會有多好...
去了看會展的extension site
真的很重鋼的感覺
很厲害@@
回來休息
很累
聽說明天會掛8號風球
晚上去蔣震
東西果然不是好吃=v=
吃完東西後去尖東sightseeing
那群人
跟本不是想sightseeing的吧
人生路不熟
卻要自己亂走
害得別人擔心
自己卻是懵然不知
這是甚麼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