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昨晚3點才去睡 早上起來時 是8點 發覺自己不似人型 hea了1會 再去睡 下午1點才真正起床~ 厲害(對我來說) 但還是很累的感覺 是氣溫和肚子餓的關係吧
都已經1點了 當然是吃bunch 即是把早餐倒掉 (小朋友切勿模仿) 1開抽屜 發覺有2包麵不知何時被介開了 以防這2包麵變壞 (其實可能早已變壞) 唯有硬著頭皮把它們吃掉 (小朋友切勿模仿)
染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