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731
愈想愈覺得不抵
我放下了這麼多機會給你
你卻1次又1次地破碎我對你的憐憫
理性早叫我不應該這樣做
但我是人
1個絕對富有感覺的人
我左邊的肩膀告訴我應該再次原諒你
很多時候
我絕對相信男生是笨蛋
PROCUREMENT的PRESENTATION
不知道為什麼
對著稿子讀反而會更不流利...
空著腦袋說話反面會更好...-.-
切"蛋糕"的日子=]
真的令人髮指 \3/
毫無悔意
而且還在賴
你姓賴的嗎
對~
你真的姓賴...
無奈...
濫用人家的同情心
誇大自己的可憐
倒頭來
你只是個自私萬分的人
你有哪1刻曾為人著想?
曾站在人家的方面去想過?
不止1個人是這樣
究竟你們是不懂世事
貪玩
自我中心
還是些甚麼?
不明白...
。•。•。•。•。•。•。•。•。•。•。•。•。•。•。•。•。•。•。•。•。•。•。•。•。
測試他(她)是否愛著你!!!
好多人是否都痛苦著你愛著的人,不知道她是否愛著你
這裡有個方法可以幫你測試一下~~` 劇使用過的人說蠻靈的~````
這裡有5個杯子,其中4個都有毒,其中一個沒有,你認為是哪一種?
A.剛擠出來的牛奶
B.一杯白開水
C.半杯飲料
D.熱忽忽的咖啡
E、一杯濃烏龍茶
.
.
A--你給她{她}感覺就如剛擠出來的牛奶,對你感覺新鮮非常卻不透明,愛不愛你倒是說不上,但很肯定的是只要你追他{她}就有機會,感情有時應培養時且錯過?
B--對方對你的感覺是覺得你是一個很細心對待愛情的人,不過有點顧慮跟你拍拖是否很辛苦,疑三疑四。只要你想辦法應付這點對方非你莫屬,可見喜歡著你。
C--對方知道你喜歡著自己卻裝著什麼都不知道,他{她}老將你跟別人比在一起,並不太喜歡你,你看著辦吧!
D--對方很喜歡你,可是你怎麼就從來都沒有主動點露骨點表白呀?豬!!!
E--對方根本心裡沒你,何必為了一棵樹放棄整個森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