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31
這麼快便就1個月了...
我沒有變
今天plan了要做的事
只做了2/5
很慢很慢
看了1半有多的the plantom of the opera
真的不錯~
值得推薦@@
還看了賤郎300的預告片
很gag-.-
蛋撻小企鵝死了T_T...xd
聖潔傳說出了中文版~
太好了
真的10分期待~
買了套suit
自從某天的某次之後
很多人都想看看某人的樣子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這2張圖很有趣=v=


。•。•。•。•。•。•。•。•。•。•。•。•。•。•。•。•。•。•。•。•。•。•。•。
使用e-amil幾乎已經成為每個人的習慣,但是廣告郵件的氾濫,也造成使用者的困擾最近你打開電子信箱,每次都發現不知那個人寄了一堆垃圾信件給你,把信箱都灌爆了,會有什麼反應呢?
A.更換信箱
B.自認倒楣,直接刪除
C.轉寄給討厭的人
D.破口大罵,回信報復
A.當分手時,你會一直追問或思考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對方給你很明確的說明,因為你會仔細考量自己可不可能改進,再想要不要去挽回這段感情。基本上你是屬於會為對方著想,甚至讓步的人,不過感情這回事,有時候並沒有理由,如果感覺消失了,就很難再繼續。
B.本質上你是個善良的人,被拋棄時心情非常的難過,但會選擇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你認為愛情是可以包容對方的一切,大家好聚好散,讓彼此都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即使他曾經傷害過你,你也不會記恨在心中。這樣的想法,使你容易去原諒一個人,也許你也是不想破壞自己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希望日後他想起你時,是懷念不止,而非恨意無窮的。
C.當分手時,你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能接受,你可能會不斷安慰自己,對方只是一時的衝動,其實他還是愛你的。然後你會苦苦糾纏,無法釋懷,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甚至以這個希望當作是自己生存的動力。不過有時這只是一個自欺欺人的做法,如果對方不愛你了,還是要接受事實,否則對彼此都沒有好處。
D.如果遭受別人的拋棄,你立即的反應是非常憤怒,恨不得要對方馬上付出慘痛的代價。好一陣子你都會一直在腦中仔細盤算如何修理他,給他一個教訓,但事到臨頭了,只要對方哀求或擺出低姿態,你可能又馬上心軟,復仇計畫也跟著不了了之,所以你是屬於雷聲大雨點小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