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了IE7
好像沒有HANG IE的情況了=]
放棄了FLASH不能的FIREFOX
應該是說
用FIREFOX不知怎裝也裝不到FLASH-.-
每次都忍不住看了
看了後
總令自己不高興
很白痴-.-
以後不要再看了
好嗎
如果有目標
就必須有信念去達成
如果沒有信念
倒不如放棄目標
繼續渾噩好了
。•。•。•。•。•。•。•。•。•。•。•。•。•。•。•。•。•。•。•。•。•。•。•。•。
1.訓覺會吾會刷牙?
會>3
不會>2
2.喜歡食凍野定熱野?
凍野>5
熱野>4
3.出街會注重那1部分?
上身>4
下身>6
4.天跌落黎.您會有咩反應?
保護最愛既人>A
傻拉.天點會跌落黎? >6
5.想人留意您嗎?
想>C
不想>6
6.喜歡諗野嗎?
喜>D
不喜>B
結果x)`
A型; 您的任性指數60%,, 稚氣指數90%`
您不喜歡自私的人,,旦您常常表現可愛和稚氣的1面!
B型; 您的任性指數50%,, 稚氣指數70%`
您系1個中意平凡既人,,吾中意同人有口角!
C型; 您的任性指數70%,, 稚氣指數60%`
您中意受人尊重同歡迎既人,,不喜歡平凡過日子!
D型; 您的任性指數10%,, 稚氣指數10%‘
您會好尊注系每1件事上面,,而且好認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