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認得我的BLOG吧XD
我換成了親愛的啤啤>V<~
有人問我
為什麼你的日記
總是第2天才打
日記不是當晚打的嗎
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從哪天開始
我變了在第2天才打
但不要緊
現在起
盡量抽時間在夜晚完成=]
這才像BLOG嘛~
面對著MEASUREMENT的可怕COARSEWORK
竟然還有心情打機?-.-
BARRY的行程簿還在我手上=口=
看看明天有沒有機會給他...
意料之內
沒有人看得明白昨日的那個=]
我相信
除了有提示
不然1定沒有人會知道~
=================================================================
兄妹般關係 萬勿暴露情感
待我好 畢竟真的太笨
抱緊你 只恐加添責任
回絕你 惟恐孤單要忍
知道不可能 我也有權愛慕
無論智慧永遠次人一等
陪在你左右得到單戀的毒癮
你怕我浪費感情 無用費心
無論愛跟被愛 誰也沒有自由
感動過其實更難受
完全奉獻不論薄酬 慚愧地在托著頭
用愛換來內疚
大無畏單戀至死不會後悔
仍然麻木送贈你感情未悔改
我已著呆 怕你著呆
我拼命愛 我怕被愛
殘酷得不忍去離開
沉悶時也有個人總會願意
給我被愛感覺為我跳落海
這個月台 我踏入來
愛與被愛 都算慷慨
自責半分鐘後來 我也得到半滴愛
兄妹般關係 實在故弄玄虛
被愛的 開心得很畏懼
盲目去傾慕得到單戀的樂趣
愛你會令你憂愁 寧願後退
* 地球上一位送死一個內疚
原來同樣也為了感情未看開
我已著呆 怕你著呆
我拼命愛 我怕被愛
同樣拉扯中跌落海
平淡時與你往來一個越愛
一個越會感慨就當我活該
這個月台 我踏入來
愛與被愛 都算慷慨
但至少一起扮呆 錯愛畢竟也是愛*
無論愛跟被愛 流放在這地球
怎樣愛同樣要承受
誰人做塊堅硬石頭 能夠寂寞到盡頭
但我未能自救
REPEAT *
。•。•。•。•。•。•。•。•。•。•。•。•。•。•。•。•。•。•。•。•。•。•。•。•。
1.他/她和你一起時,你會主動題出話題
會→去第2
唔會→去第3
2.他/她和你傾談時,,你會說真話嗎?
會→4
唔會→3
3.若當他/她題出話題,,你會逃避嗎??
會→5
唔會→4
4.若他/她問你會唔會同佢一生一世,,你會說真話嗎??
會→(A型)
唔會→6
5.若你逃避他/她,,你會熄電話??
會→(C型)
唔會→7
6.如果佢嬲左你,,,你會逗返佢嗎??
會→(A型)
唔會→(C型)
7.佢上到門搵你,你會應門嗎?
會→(B型)
唔會→(C型)
A型
他/她真心愛你,,,也知道你只愛他/她
B型
有感覺吧~
C型
一D feel都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