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那個問題
我真的不知道信還是不信
是的話固然好=]
容忍度:99.9/100
哈哈~
誰這麼抬舉我哇-.-
但容忍這個詞
太負面了吧
我未至於感受到負面的壓力 愛一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持,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
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這篇文是網上廣泛流傳的
而我中7時
中化的MISS也特地為我地介紹了這個
你知道嗎
這就是我的愛
。•。•。•。•。•。•。•。•。•。•。•。•。•。•。•。•。•。•。•。•。•。•。•。
有一天走在路上,突然聽見有人叫你名字,可是那個聲音你沒聽過,你接下來會怎樣做?
A.不理他,繼續走自己的,如果找我自然會再叫一次
B.應該不是叫我,我對記聲音很有把握,當作沒聽見
C.遲疑一下,稍微回頭看看是誰好了
D.只有有人叫我,我一定是馬上就轉身了
選擇A的人
你對愛付出的程度完全依對方的付出而定。雖然不是要百分百相等,可是也不能相差太多。所以你的愛情也可能因為你的堅持而時常陷入一些小危機喔。雖然你的作法沒啥錯,可是也要教育你的情人或時常溝通,這樣才不會常常跟情人陷入"冷戰"。
選擇B的人
其實愛情中你有點小自私,或說是有點貪小便宜的心態,總是要對方先做了,你才會跟著做,不想讓自己吃上一點虧。愛情不是做生意,實在不需要太過斤斤計較。如果你以前是這樣,不妨改變一下主動付出吧,相信你的他也會很感動喔。
選擇C的人
你的愛雖然不算不求回報,可是你付出的愛卻遠比對方來得多了。那怕對方只是做了一件毫不起眼對你好的事,你都可能對他掏心掏肺,瘋狂為他付出所有。當你的情人應該也很幸福感動,好好保持下去,相信他有一天也一定會瘋狂愛上你。
選擇D的人
你真的可以說是為愛犧牲一切的人了。不管什麼是永遠想到對方,明的暗的,只要是對對方好的事情你都會想辦法去完成、去滿足對方。只是愛情不是作義工,你也需要被愛,如果你定義自己是"愛情奴隸",那對方真的只會永遠把你當"奴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