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v-
早上9時上到夜晚6時
累死=0=
回家不久又要補習-.-
11點才回到家=口=...
今天真的很大風
雨也很大
帶傘的可能會被吹反-.-
發了個怪夢
有基佬-.-
是死纏的基佬O.0
背景好像是九龍灣MTR的7-11
我要買3文治
(其實背景與事件無關)
還有1個傳說中的堂妹
(我有堂妹的嗎-0-?不知道...)
下面...
是A型=]
。•。•。•。•。•。•。•。•。•。•。•。•。•。•。•。•。•。•。•。•。•。•。•。
Q1.你對食物的喜惡很明顯?
YES → Q3
NO → Q2
Q2.習慣用右手拿杯子?
YES → Q4
NO → Q5
Q3.喜歡吃韭菜水餃或者烤肉?
YES → Q4
NO → Q6
Q4.愛吃麵條多過吃麵包?
YES → Q5
NO → Q7
Q5.如果有人請客,最想吃日本菜?
YES → Q6
NO → Q8
Q6.對食物很講究?
YES → Q8
NO → Q7
Q7.不喜歡吃麻辣這樣很辛辣的食物?
YES → Q8
NO → Q9
Q8.喜歡吃紅豆糕多過吃巧克力?
YES → Q9
NO → Q10
Q9.飯後想吃水果多過吃冰淇淋?
YES → C型
NO → D型
Q10.午飯時,願意喝咖啡做餐飲?
YES → A型
NO → B型
分析:
A型:
成熟度100%
處事很成熟又果斷的你,遇事很冷靜理智,平時大家都願意將煩惱與你傾訴。而且和大家相處得很愉快。幾乎每個與你合作過的人都覺著你是個值得信賴的朋友。
B型:
成熟度75%
和大部分同年齡的人相比,你算是比較成熟的。你平易近人,遇事好商量,在酷酷的外表下有顆孩子般的心。
C型:
成熟度45%
在處理事情上面,你懂得協調,但是某些時候缺少自己的想法,不能完全的在眾人面前展露才華。可借鑒他人的經驗教訓,遇事多思考,真正的讓自己成熟起來。
D型:
成熟度20%
性格黑白分明的你,遇到討厭的人或者事情不懂得掩飾,以至於周圍的人都怕了你。嘗試控制自己的情緒,雖然有些事情很難接受,但忍耐一下,結果也許會更好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