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XI0 NG4 ER2的BLOG
(不要去猜上面的英文是誰 因為你1定解不開XD)
看了後
感性上應該要大笑3聲
哈!哈!哈!
然後叫1下"活該"!XD
理性上是會覺得你可憐啦=]
早知今日
何必當初=V=...
重申1次
我對髒話並沒有免疫力.V.
不要嘗試在我面前這樣
不然...哈哈~
不然怎樣?
沒有怎樣啦=]~
很悶的星期6
。•。•。•。•。•。•。•。•。•。•。•。•。•。•。•。•。•。•。•。•
你會在KITTY的頭上裝飾什麼?
1.草莓
2.花朵
3.鬱金香
4.櫻桃
選草莓的:草莓是好感的象徵,如果有人跟你說[你真受歡迎]
你表面很謙虛但心理卻想[當然囉]
選花朵的:花朵是溫柔的象徵,你可能常想[我真是太溫柔了]
選鬱金香的:鬱金香是無邪的象徵,你心理可能覺得自己是
全天下最無邪的人,很想表現給別人看,但表現的太過,會被別人討厭的
選櫻桃的:櫻桃是神秘戀情的象徵,你是不是偷偷的和別人交往呢?
其實你很想說但因某種原因必須謹慎保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