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STRUCTURE
以為已經教完CH.4
所以帶了CH.5
怎知上課還是用CH.4...=-=
等了1小時
終於教完CH.4
以為我的CH.5可以大派用場
DR. YAM竟然說要先教CH.6...
100000%的無奈-0-...
上GE...
看崑劇...
裡面的人
10隻字可以讀了整整1分鐘-0-,,,
拖得好長=-=...
不上ELC了
很累
回家去
想回到家才打給你
給你1個驚喜的
怎知你先打來了-0-
XD
傻豬~
。•。•。•。•。•。•。•。•。•。•。•。•。•。•。•。•。
今天的心測
不算是心測~
呵呵
是測你是否HK人XD~
http://www.jobdao.com/protest/vtest001_1hk.ht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