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課天=0=
ENV. SCI. ,,,
WHAT IS HEAT TRANSFER?
IT IS THE TRANSFER OF HEAT-0-
好答案=-=...
這幾天都沒有好好溫到習-0-
因為連NOTES都沒有PRINT出來XD
晚晚都凌晨1,2點才睡
想不到我還可以生存至今
(平常的我早應該已經死了=口=)
FF3原來都不容易玩-0-
可能是因為改成了NDS版吧
我記得原來的版本是易很多的
很累...
但又很精神...
矛盾嗎?=V=
以下的心測不準XD
。•。•。•。•。•。•。•。•。•。•。•。•。•。•。•。•。•。•。
哇,這裡的景色好美,趕快幫我拍張照片!你正站在一顆大樹下請求朋友幫你拍照。唔
....該站在哪個角度、擺什麼Pose來拍呢?
由選擇的拍照姿態看出你對唸書的態度喔...
A.大樹的前方,平常站立的姿勢
B.大樹的旁邊,平常站立的姿勢
C.倚靠著大樹
D.大樹的旁邊,稍微偏著頭的可愛樣子
~解析~
A.認真就有好成績!不論天生頭腦好不好,自己深信認真努力就會有好成績。
B.有及格就好了啦!該唸就唸該玩就玩,才不要整天埋在書堆裡呢!玩樂的時候千萬
別逼我喲。該唸書的時候就臨時抱佛腳唸一唸,馬馬虎虎。
C.看我高興囉!唸書啊,看我心情爽不爽囉。想唸就唸該唸時還蠻認真的,不想唸時
催我也不沒用。不過看課外書倒是頗熱衷呢!成績好當然最高興,就算不好也是難過一
下馬上就忘記了。船到橋頭自然直,不論成績好不好我還是很悠哉悠哉的喔∼
D.絕不作第二!唸書可是我的專長,沒有比唸書更投入的事情了,不僅在成績上,平
常的表現也一定要求排第一,老師心目中的最優秀的學生當然是我!對成績可是一分斤
斤計較,沒有滿分就難過得半死,更可況是輸給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