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zaf
等級: 金VIP會員
暱稱: Jazaf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65
留言總數: 2420
今日人氣: 63
累積人氣: 55337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Eliser (eliser)
天筱悠 (Miraclelove)
◆婷婷*◇癲癲 (lokting)
G.  (GIII)
TRAVEL of GUY` (tk0823)
tonG (luvtong)
a s h a (32chinkey)
aH___恩""xD^^ (princeyan520)
喵(=・ω・=) (tsz2424665)
!x* 雞蛋* -) (michellek)
臭.とうふ™ (angellovepig)
S!Uc]]]` (christybaby)
撚樣=] (wuyukying)
_chui+yee_ (chuiyee1992)
yii: ) (Panda0603)
ah 依 =) (sugar2411)
`★IAMLTW;-* (rukia8232007)
'Chi♥' (loverling520)
cindy (Cindy625)
♥`逃避只是錯誤*/] (elliechan)
2006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日   晴天


樂觀 VS 悲觀 分類: 未分類

2006大事回顧...
今天是06年的最後1天了=]
這1年可以說是沒有甚麼事情特別
但亦是很特別-0-

最大轉變而又最[威水]的
就是我當了大學生XD

至於其他事情...
人事上依然是離離合合了很多次
沒錯!
真的是很多次~
我人緣不好=]

朋友的依然是朋友
朋友的變得不是朋友
不是朋友的變得朋友
不是朋友的依然不是朋友
我從不想放棄半個朋友
可是朋友卻會把我放棄

這1年第1次在論壇當版主
發覺自己在是會員時
對版主們是恭恭敬敬的
可是當了版主後
發現人家卻不是對我恭敬...

時代變
輩份變
通通都在變
人性都變得不知所謂的.V.

看回自己1年前的日記
1年前的我是10分不高興的
因為那是重讀的1年
是失意的1年...
現在的我
不高興之感已經沒有了
卻有很多不悅之感
不過算了吧~
人家怎樣我管不了XD

本來說要做100問的
推到明天吧*V*

。•。•。•。•。•。•。•。•。•。•。•。•。•。•。•。•。•。•。•。•。•。•。•。•。

Q1.你喜歡自己的長相?          

YES  →  Q2 
NO  →  Q5

Q2.你每天都會看報紙或書籍?       

YES  →  Q6 
NO  →  Q3

Q3.你每天會換一身衣服穿?        

YES  →  Q11 
NO  →  Q7

Q4.身體一點點不舒服你也會很在意?    

YES  →  Q8 
NO  →  Q9

Q5.你常常遲到?              

YES  →  Q6 
NO  →  Q4

Q6.重要曰子的前一天都會睡不著?    

YES  →  Q4 
NO  →  Q9

Q7.被罵後都會吃不下飯?         

YES  →  Q10 
NO  →  Q11

Q8.喝牛奶前會看有效曰期?        

YES  →  Q12 
NO  →  Q13

Q9.你會很在意衣褲皺摺?         

YES  →  Q8 
NO  →  Q10

Q10.你有做筆記或記事的習慣?       

YES  →  Q14 
NO  →  Q13

Q11.坐車時你會看旁人的雜誌或報紙?    

YES  →  Q15 
NO  →  Q10

Q12.你每月都會存錢?           

YES  →  A型 
NO  →  B型

Q13.你認為未來會更不景氣?        

YES  →  Q12 
NO  →  C型

Q14.你的手錶有秒針?           

YES  →  C型 
NO  →  D型

Q15.你沒什麼耐心聽別人把話說完?     

YES  →  D型 
NO  →  Q14  

分析:

A型:庸人自擾型

你的人生真是黑白的,沒有一點色彩,不論任何時間、事情都一定會將狀況往最壞的一面想。所以從頭到尾都享受不到快樂,例如辦一個活動,事前就擔心這、擔心那,深怕出錯失敗,即使順利而成功的完成了,你卻一點喜悅也沒有,因為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因此自己仍然覺得有很多的不完美而悶悶不樂,真是拿你沒辦法!如果你凡事都不正面思考的話,只會增加一些負面的力量,到最後好事也會變成不好喔!

B型:晴時多雲偶陣雨型

基本上你是個相當情緒化的人,心情好時說什麼都可以,心情不好時則理都不理人,因此可說沒什麼準則的人。在公司中做事情也要看自己心情,譬如今天心情好誰要求你幫忙你都會答應,如果心情不好,連上司叫你做,你都敢回絕,真叫旁人替你捏一把冷汗,所以大家都蠻怕你的,都要看你心情而行事,但這並非成熟人的行為,多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吧!你稱不上正面思考的人,也稱不上負面思考的人,只能說很情緒行事的人。

C型:樂觀進取型

大致上來說你算蠻正面思考的人,遇到事情不會馬上往壞的地方想,會冷靜思考分析一些狀況,且盡量說服自己輕鬆點及愉快面對,例如老闆一直增加你的工作量,你雖然有點不爽,但你會自我安慰的想因為老闆信任我,所以才放心交代我去做,絕不會想老闆覺得我太閒,所以給我增加工作,如此正面思考的你不但能夠比別人成長得快,也比別人過得快樂,相信你的人生也是多采多姿。

D類型:無憂無慮型

與其說你是個正面思考的人,還不如說是個少根筋的樂天主義者,因為你的神經很粗,不容易去接受一些訊息感覺,所以也不容易受影響,當然這樣也有好也有壞,好的是這種人活得比較自我,不好的是由於不會察言觀色,所以容易得罪別人。由於你很樂觀,因此凡事都先做了再說,根本不會想到後果,所以常讓同事在後面幫你擦屁股,當然偶爾也會誤打誤撞讓你一炮而紅,但畢竟這機會並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