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你>V<
我倆在地鐵車卡中
你說你懂得彈琴
然後在彈電子琴給我聽-0-...XD
1清早在郵局跑了幾趟
寄出了那個郵包了XD>3<
在街中漫無目的地逛
突然很想買東西獎勵自己XD
(我又沒做甚麼事,幹嗎要獎勵=0=....)
最後理智戰勝了慾望
甚麼也沒有買XDD
這幾天都不想在家中吃公仔面-3-
只好都走出街買東西吃好了-0-
回來
看不見你-3-...
。•。•。•。•。•。•。•。•。•。•。•。•。•。•。•。•。•。•。•。•。•。•。•。
這條LINK是[思想體檢]來的
聽人說好準的
http://www.whobirdyo
u.com/whobirdyou/tho
ught.as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