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5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五  |
迪士尼的"奇妙"旅程  |
今天去了迪士尼樂園,我的總結就是「浪費時間」
為什麼?讓我來回憶一下吧…
又是一個大清早,今天媽媽心血來潮,要帶我去迪士尼—這我夢寐以求的地方。
舒舒適適地吃完麥仔記,便整裝出發。
感謝主今天天氣不錯!
隨著車一點一點前進,我便一直興奮著~^^
到後,準備去排隊買票…一看,傻了眼…人山人海(本以為今天沒啥人的 ==)。娘啊!這樣排要排到何年月啊?
沒辦法,因進入前付了車錢,現在想走都不行了…所以我們便無奈地開始排,好的是有很多個窗口(大約十幾個),所以排了約45分鐘就買到票了。然後我就拿著票,衝進樂園!
剛進去是"美國大街小巷",哇…真是好美,好漂亮!這可是我一直響往的地方!
美中不足的是太短了…
然後我們便開始完機動遊戲。天啊…我又要呆了,一個ok無聊的東西排了我們半個小時(玩才不到2分鐘!!="=),完後,又排了個叫space mountain的,整整排了一個多小時!真是受罪!但還好,這遊戲廷好玩的,類似過山車。
這的東西這貴得令人哭笑不得,一瓶可樂$15、一個十分普遍的小陶瓷320、連bonaqua都要$10…(唔好去槍)
比起來,吃飯反而還便宜呢!= =
今天就是在裡面排隊,照相就大半天了!下不為例,打死也不去!
但是有說有贊,那裡面的員工真是好可愛,態度超好,不停微笑,真是辛苦!
而且各類房屋,草地,噴水池等,真是好得沒法講,好像置身於童話(那些亂脫鞋,亂抽煙的真是煞風景= =")
離開後,去了深井吃燒鵝!贊!
這兩天可真累死我了,今晚要好好補補眠,充充電了。
晚安!
|
| 刊登時間︰2005-11-19 12:15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16 | 117 | 118 | 119 | 120 | 121 | 122 | 123 | 124 | 125 | ... | 15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