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
生活的每一個細節,每件微不足道的事,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覺...
細心去看,耐心去想~相信在人生中的每一個點點滴滴,都會成為生活的美好插曲~^^
JennyC
暱稱: 香蕉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回來了~~~~~~~~~~~~~~...
走啦
力不從心…= =
噢~解決了一樣~
星期日…
文章分類
全部 (15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funny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58
留言總數: 51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832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四   晴天


萬眾期待的旅行之日!!!!!!!!!!!^^

在這風和日麗的日一裡,正是我們一年一度的秋季旅行!

早上,起了個大早,興興奮奮地整理好我們昨天辛苦買的東西後,就出門也~
在地鐵站,因為有點問題,我們遲到了(樣衰= =)~好!處理好了班務,和啊john,排哈啦了一會兒後,就出發啦!!!YEAH!

在車上的時間,可能是因為心情高漲,不停說話,所以感覺車子很快地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大潭水塘
我們大家伙便開始了登山之旅!剛走時,大家都懷著輕鬆的心情,一步一步說說笑笑,看看風景照照相,好不快活!可好景不長,當差不多過了個多小時後,大家開始氣喘,緩慢,流汗…抱怨聲四起!我手中拿的東西不停換,又熱又累…= =足足有了差不多兩小時,以為要到了的時候居然沒爐!唉,所以又要往回走= ="。到後,真是剩半條命了!(途中還白癡到和人賽跑!真是活該= =")
終於挨到了這,所以事不宜遲,馬上開始透爐,但我個阿貴可能是喝了太多水,就去了找WC,途中碰到了臭勤,我們便結伴走,走了很久,連鬼影都不見!向一位鬼妹問路,她居然說WC在接近我們坐車的那個位置…天啊,打死我們都不在走到那了,所以我們回頭,結果又碰見緊身他們,和他說太遠後,那班小子居然,居然想…= =
我和啊貴就回去加入火紅火熱的燒烤中!

有好多東西啊!真是要謝謝貴和Jacky的媽媽幫忙弄東西呢,也要謝謝同學們把東西艱辛得拿來,特別是jimmy,他拿碳都拿到看樣子快剩半條命了…真是辛苦
燒烤的過程過得特別快,因為時間根本就不足夠!所以我們都吃得很倉促,很多同學都沒大吃…= =
我們除了燒烤的,還有打邊爐的呢!大家都玩得十分興起(就是有時好曬,還有一個別班的同學受了傷,但願沒事!)而且miss man和miss wong也與我們同樂,真好!^^(mrs chan客串了一下,因沒WC的原固,她叫我們弄個屏風就地呢!真是用心良苦,但相信沒女孩子敢吧!^^")快樂的時光過的特別快,又系時候要執o野啦!剩下好多呢,還好沒再買多點!

收拾好一切後,我們就步入歸途了。吃完東西,人都顯得特別有活力!而且回程不必趕時間,大家伙"他他條條'前進,說說笑笑打打鬧鬧,還照了很多"相"呢!本來我們是一大幫子人一起走,但過了一會兒,就分散一group group的。我.貴.邊爐.tony.john等在後面走,一路上真是好玩,不知怎說到了,發生了些小插曲,搞致我和貴雙雙掉地,哎喲,真是"囉"爆!!!><"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要到的始終還是要到,我們到了出口,旅遊巴好像一位母親正在等待著我們這些兒女上去呢!在車上,為了解悶,我們唱"紅日"來醒醒神,但不是太多人唱,而且有些坐在前頭的同學還回頭看,搞到我們好像耍猴的…=///=
唱歌似乎不夠過隱,接著,我們就和怪他們玩"私人醒",玩到累了,就休息一下…(很多同學都累到睡著了呢!^^)就這樣,旅遊巴在夕陽的伴隨下,為道路留下一片醉人的金黃…

我們在學校微休了一會兒,就走了,和啊邱搭地鐵的時候,原來他覺的那種行為很多不公德呢!呵呵呵呵呵呵
(真是過得好快呀!!!!!!!!!!!!!!!!!?><")

今天,雖說是時間不夠,但是在這短短的時間裡,那種無法言喻的快樂,滿足…已深深地留下在每一位同學,老師的心坎裡了…每每回想,總是會令我會心笑…

謝謝主的看顧保持!^^
美中不足的是尼歐沒趕上(但願是的),希望他可以平安!

PS:緊身的衣服真是緊身!^^

刊登時間︰2005-11-17 09:16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