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是清明節...
昨天就是我們最後上課天...
開心過傷心過,,,喪過甸過,,,當然也笑過X過啦=P
題外話:近排同CHI FD左(!?)哈哈哈^^(入番正題,,,)
{見系最後上課天就記一記它的已死吧}
昨天 也是對它最無感覺的一天,,,是掉下這隻東西的開始,,,
(其實這個星期的開始時 也已經是的了 不過從沒花時間去正眼望它多一眼 - -)
即使它的嘔心,,,今天望著它,,,再也不會恨,,,不會討厭,,,(只感到無聊-.-)
因為...它已經不會有作用...也不會在我心中有甚麼位置...
事情系點,,,我父必會處理,,,(一位兄弟教曉我的)
但朋友們,你們若知以上東西是誰,,,也務要警醒,,,不要自行走到黑暗中...
否則我必會與你同行,,,走進去與你一起!!
(P.S 相信大家一睇就知,,,今天文章的重點已放大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