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都系翻學啊~~~
今日系我地學校ge結業頒獎典禮啊~~~
哈哈~~~
今日上午系彩排啊~~~
結果都系遲放啊~~~
下午就正式啊~~~
都ok啦~~~
俾預期想像中好好多啊~~~
天日系派成績表日子啦~~~
希望出黎成績ok啦~~~
天日系制服團隊聯合檢閱禮啊~~~
希望天日ge表演嘉賓或老師同學覺得我地交安系王中步操最好ge一隊啦~~~
希望天日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