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辛苦!!!每天都是做同一樣的事情,很想每天都過得「一天比一天快樂!!!」可惜 . . . . . . . 只可以想 !!!
我想要的,不給我! 我不想要的,就給我! 很不公平,再這樣下去,我會變成怎樣 ???
心情「一天比一天差!!!!」 這絕對不是我想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