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學既日子差唔多就到..... 在哪裡跳到, 就應該在哪裡爬起來... 人應該要有信心...但自已完全無信心...在以往中學的生活, 信心尤其在中五特別強..... 到SBI都一樣....但自從那件事發生後, 信心兩字便從此在我心裡已經離開吧.... 如何重拾信心, 也是人生中一個重要的問題.... 如何由此加強信心, 亦是一個難解決的問題.... 皆因自已無信心.... 一切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