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之後, 就係3年級的開始. 正式向專業路程邁進.與此同時, 我都應該放低一直放在心的所有事情, 全心全意的去為將來博鬥. 在這段悠長的假期真的過得開心, 我還可以跟中學的朋友一起聚舊, 總好過之前小學般的情況. 不過, 每個人都有自已所行的路及所遇見的朋友, 中學的朋友未必一輩子都是你的朋友. 無倫如何, 真的懷念這兩個月的假期所想著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