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今天終於放榜, 雖然大家的成績比以較差不多, 但大家不要因此而怪責自已浪費了多一年. 在這一年的過程中, 見證著很多重考生的努力, 改進自已的弱點, 無奈地成績未能反映你們在這一年的付出.不論成績如何, 結果都已成定局吧, 儘管在面對成績的一刻有一點兒的失落, 但會考的關卡只是各位在人生路途上的第一個關卡, 將來大家可能會遇到更多的關卡, 若果大家因這次而失落於自已, 將來的事又如何應付呢??各人在面對成績都總會不知如何是好, 不過成績並不反映一切, 亦未必一定將你判處死刑.
大家應該由此為自已發掘一條屬於自已的路.讓時間來慢慢沖淡今天的失落吧, 然後努力尋找自已的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