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失眠... 皆因動溫展一役..... 雙腳猶如巨石般壓迫著..... 深夜一刻「茶」舒緩膏.... 應該暫時打唔到波住.... 因為現在的一刻都還在痛..... 這酷熱的一天... 平均34.6℃.... 真的被熱死.... 在家練車...... 還有1個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