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很久沒到日誌上發表了.
我的對象. 看來亦被時間的沖淡. 而改變了.
認識妳的日子不長. 但我對你的生活亦逐漸變成了一種習慣.
在這段日子中. 我曾經因其他人的爭執而到了低潮. 但我沒有告訴過你.我的不快樂.
因為我希望每次與妳一起.
都是我們最快樂的時間.
我不會刻意提起不遇快的事.
因為我希望不會因為我的事. 而影響到妳的心情.
我害怕. 害怕日子過得太快.
在我生活中. 很少會發生開心的事.
我害怕妳會突然離去.
我不想孤單一個人.
世上最凄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互不相識。忽然有一天,他們相識,相愛,距離變得很近。 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本來很近的兩個人,又變得很遠,甚至比以前更遠。
妳經常都會出外. 我不喜歡狂風浪蝶的生活. 但我會遷就妳..
我更希望與妳保持聯絡.
是因為我很害怕 (?)
如果我不愛妳,我就不會思念妳,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妳,那該多好。
愛上了妳,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