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AM7
2007 年 5 月 5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5-05 分類: 未分類

我是不該相信還是不想相信 ,

其實我本來可以直接說出來的 ,但是我在害怕甚麽 ,

 

睡得好好的, 淩晨3點爲什麽要起來查看MSG??

我以爲伱會SENT過來的.我以爲伱會解釋的 ,

 

而伱卻在睡覺. 狠安心吧   

伱說[伱沒怎樣] ,我也知道

我懶得跟伱說了 ,也不想听伱的解釋.

 

或許不回伱的MSG會更好 .我厭惡伱的無知,

狠抱歉呵呵 .

 

躺在床上, 明明不是那麽悲傷,眼泪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來.

或許不該認識伱 ,或許是我腦袋空,

 

今天的我爲什麽如此暴躁?爲什麽如此安靜

安靜的絕對 ,安靜的失去自我 ,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7-05-04 分類: 未分類

媽媽說.死孩子最近都在忙什麽..

我說,業務很忙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哈哈.有事找我秘書..

接下來.媽媽就@#$*@..的一大堆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們的距離究竟有多遠.管他在太平洋還是大西洋...

反正在我看不到的那一頭. ..不要緊呵呵..

我說,,,距離美吧!!

 

我很慶幸.身邊有你們陪伴..

我討厭討厭有人說你們的壞話..那樣我會很火.(滅火器也沒用)哈.

絲兒(超級善良的傻孩子)小雯(超級強悍的)Sara(那美麗的弱兒)

本該屬於我們的快樂還是會來.別管別人的那一套一套.

 

就當鳥語吧.我們聼不懂的.我們只懂人語.還有屬於我們的語言.

 

我喜歡用敏感的文字表述我的一切.因爲我活在我的文字中.

 

雖然我很快樂呵呵..但是心中還是有說不出的苦惱.

 

好久好久沒看到那張熟悉的面孔.

想念想念. 惆悵.惆悵.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麽.我討厭諾言.更討厭所謂的信誓旦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