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死孩子最近都在忙什麽..
我說,業務很忙不想回答你的問題哈哈.有事找我秘書..
接下來.媽媽就@#$*@..的一大堆哈哈哈...
我不知道我們的距離究竟有多遠.管他在太平洋還是大西洋...
反正在我看不到的那一頭. ..不要緊呵呵..
我說,,,距離美吧!!
我很慶幸.身邊有你們陪伴..
我討厭討厭有人說你們的壞話..那樣我會很火.(滅火器也沒用)哈.
絲兒(超級善良的傻孩子)小雯(超級強悍的)Sara(那美麗的弱兒)
本該屬於我們的快樂還是會來.別管別人的那一套一套.
就當鳥語吧.我們聼不懂的.我們只懂人語.還有屬於我們的語言.
我喜歡用敏感的文字表述我的一切.因爲我活在我的文字中.
雖然我很快樂呵呵..但是心中還是有說不出的苦惱.
好久好久沒看到那張熟悉的面孔.
想念想念. 惆悵.惆悵.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麽.我討厭諾言.更討厭所謂的信誓旦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