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啦啦啦.我回來嘹回家得感覺真爽.
我會時時刻刻惦記者某人拉拉
哈哈不用謝啊哈..
。。。。。。。。。。
最近心情好煩亂啊。堆積者8天得不爽!
也不知道爲什麽哈哈∼狠無奈啊。
。。。。。。
。。。。
剛剛妹妹把小時候得玩具翻出來了。。
天啊啊啊,還保存者啊∼古董啦啦。
。。。
啊啊 狠苦惱啊要怎麽半啊。。
已經狠正面得面對啦啦。
。。。。。
。。
或許我該再果斷點吧。。
五一五一要怎麽過啊啊。
丸子去海南啦啦。要記得給我帶禮物啊。不用客氣哈哈。。
拉拉啦啦啦。鋼牙明天要去約會啦哈哈!
我總是在原地徘徊。其實我不想變得。
不想接受狠多煩人得 MAG,五一回去要考試啦啦。
很多人叫我要加油啊。哈哈我自己叫自己太失敗啦啦。
,。。。
狠失望啦啦。卡車叫勝利。那麽我叫失敗吧哈哈。。
啊啊啊啊我知道你們沒有怪我.我知道你們會相信我
可是我狠害怕次次讓你們失望.狠害怕自己再犯傻~~~
我的生活失去了規律.以前不是狠好麼?甚麽都再意料之中?
有的人,我真的懶得認識了~以前好點吧?
一切的一切.總是以前的好.以前的我呢?好嘛?
那都是以前了.就像現在小榕叫我酶酶呵呵.
狠喜歡.這樣就不會生疏了.
一遍又一邊的聽著小豬的歌.我的愛.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歌幷不那麽出色.愛屋及烏.呵呵~~
我不敢面對他們.我想要渺小一點.最好是小得只有自己
看得到自己.那樣多好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