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7~AM7
2007 年 5 月 1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5-01 分類: 未分類

l啦啦啦.我回來嘹回家得感覺真爽.

我會時時刻刻惦記者某人拉拉

哈哈不用謝啊哈..

。。。。。。。。。。

最近心情好煩亂啊。堆積者8天得不爽!

也不知道爲什麽哈哈∼狠無奈啊。

。。。。。。

。。。。

剛剛妹妹把小時候得玩具翻出來了。。

天啊啊啊,還保存者啊∼古董啦啦。

。。。。

。。。

啊啊 狠苦惱啊要怎麽半啊。。

已經狠正面得面對啦啦。

。。。。。

。。

或許我該再果斷點吧。。

。。。

。。。

五一五一要怎麽過啊啊。

丸子去海南啦啦。要記得給我帶禮物啊。不用客氣哈哈。。

 

。。。

。。。。

拉拉啦啦啦。鋼牙明天要去約會啦哈哈!

我總是在原地徘徊。其實我不想變得。

。。。

。。。。。

不想接受狠多煩人得 MAG,五一回去要考試啦啦。

。。

。。。。。

很多人叫我要加油啊。哈哈我自己叫自己太失敗啦啦。

,。。。

。。。

狠失望啦啦。卡車叫勝利。那麽我叫失敗吧哈哈。。

。。。

。。。。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7-04-21 分類: 未分類

 

 

 

啊啊啊啊我知道你們沒有怪我.我知道你們會相信我

可是我狠害怕次次讓你們失望.狠害怕自己再犯傻~~~

 

我的生活失去了規律.以前不是狠好麼?甚麽都再意料之中?

有的人,我真的懶得認識了~以前好點吧?

 

一切的一切.總是以前的好.以前的我呢?好嘛?

那都是以前了.就像現在小榕叫我酶酶呵呵.

狠喜歡.這樣就不會生疏了.

 

一遍又一邊的聽著小豬的歌.我的愛.

但是不得不說他的歌幷不那麽出色.愛屋及烏.呵呵~~

 

我不敢面對他們.我想要渺小一點.最好是小得只有自己

看得到自己.那樣多好啊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