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信 - 陳奕迅
重讀著你的告別信 抑壓而暗涌 雖不信寫的話 竟可以這么重 但再哭亦無用 * 徐徐又當這信是你 緊貼我抱擁 可惜信太單薄 怎可填密落空 愈信傷早抑壓 痛便愈沉重 * # 難平衡自己 忐忑的起伏 難原諒我心 反覆的變動 是我個性舞擺 換來這封信 曾令你瘋 舊情要一別而盡 # @ 仍多么需要你 仍多么需要你 如今天失去了 怎么退怎麼進 如果可不要信 寧死都不要信 但看我手 再激動仍只得傷信 @ Repeat * # @ @
FOR:KOWLOON牛仔
開張大吉:)
大吉大吉大吉吉`
吉大吉大吉吉大`
吉吉大 大吉吉`呵呵呵-V-*
牛奶味大吉*v*
元氣大增@@人氣也大增@@
XDD...HAHAHAHAHAHA
AKI的祝福=]:]=):)